甜Jerry小狗

入坑池苏后的一些烦人的碎碎念。

看到池苏真的一秒入坑。

无论是人物设定还是互动都在我xp上反复起舞!

看这部剧我真的满脑子都在想:

苏文谦你回头看看啊,你对谁都这么宽容尊重,你为什么不回想一下池铁城对你的好,为什么一点也不念你们并肩作战那十年。你回头看看池铁城啊,我不信你两眼空空。

(黄轩演的真的超好啊呜呜呜,我真的好喜欢这种又纯又欲的男人,为此粉上黄轩无法自拔。ps:赤赤演的也很有感觉,好几次情绪爆发把我吓到了!转型很成功啊啊啊啊!)


以下,正文。


池苏两人之间一种什么样的羁绊啊。


池铁城坏事做尽,无论是谁只要挡住他的路,他都能毫无怜悯的生杀予夺,黑暗阴沉的像地下挣扎爬出的死神。唯独将所有的温柔缱绻留给了苏文谦,只有在苏文谦面前,池铁城才像是一个完整的人——是个懂得爱,懂得心软退让的鲜活的存在。


苏文谦对谁都是沉稳宽容,怀揣善意,唯独对着池铁城才会把心里的黑暗情绪倾泻出来。流泪,嘶吼,嘲讽——倒是从高尚的人格中显露出一点世俗间的人气。


他们都能在各自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。

相生相克,相爱相杀。

你是我,我是你。


“世界不能将我们分开,生死也是。”



评论(13)

热度(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