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Jerry小狗

看了这么多的复联我真的忍不住为鹰眼澄清一下 以下仅限个人观点!不喜勿喷!
作为复仇者里唯一一个没有接受过改造的普通人,鹰眼所表现出来的已经是特别厉害了,甚至是可以说唯一的超能力者
在复仇者中,美队原先是一个瘦弱的士兵,是因为接受了基因注射(大概是这么说的吧qwq)才拥有了异于常人的力量
而寡姐也是同样的原因,有了比别人强的抗打能力和寿命,至于浩克是因为接受了伽马线,钢铁侠是有自己打造的铠甲,他们确实很强
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 鹰眼从来没有接受过任何改造,射箭精准,反应敏捷,超强判断能力都是他自己与生俱来的能力
是啊他是个普通人
要是他一旦失手,他就只是一个拿着弓箭的普通人了
但是就是这么一个普通人,能和那么多那么强的超级英雄在一起,一起战斗,没有拖后腿
他是一个普通人 却做到了英雄该做的事
所以才是最棒的 最伟大的 最了不起的啊
复联3没有鹰眼 我真的很不好受@
B站上大多数的复联的相关视频
无一例外都有那么几条弹幕“鹰眼是最弱的”
我真的很不好受
可能是我出于个人感情吧 或者是个人情绪
我真的觉得鹰眼是很棒的
没有喷其他英雄的意思 他们也很好只是我想别再说鹰眼了 他真的很好  以上只是个人观点 我最喜欢的当然永远都会是鹰眼啦 表白胖啾♡
私心打复联标签
谢谢.

评论(30)

热度(128)